masha2.jpg 

一直以為我準備好了,但在看到新聞快訊「不老男神福山雅治宣佈結婚」的字樣,

我還是被震的傻在當場。


理智的我是開心的,因為你找到了你的幸福。但任性的我是心不甘情不願的,

彷彿從此就要跟已婚的你和青春的我說再見。


從這幾年你寫的歌詞中,漸漸感受到你對家庭,父親,種種想擁有又卻步的心情。

對這樣的你來說,找到一個你願意「共渡難關的一家人」,應該是值得恭喜的事。

但對一個從青少年時期就斷斷續續開始喜歡你的人來說,

如同初戀般存在的你,在結婚這天,我彷彿是要跟喜歡你的過往青春告別,

心情有點像失戀,卻又真心想祝福你。

從今以後,我喜歡的就是「已婚的福山雅治」了。


看著你的結婚宣言,還是一如以往的給我感動,

你說「兩人只知工作的世界,還有很多是思慮未成熟之處」,

雖然有未知沒把握,你還是勇敢走向了家庭,組織你的一家人。

身為你的粉絲,知道你邁出了一大步,很為你高興。


我想,我能做的就是繼續喜歡你,關注你婚後的歌曲和創作,

期待你分享給粉絲的心情,就如同你在歌曲中說過的,


即使深信彼此

還是會有不了解的時候

和這份孤獨相依偎的走下去

或許也是一種「愛」的表現…


這些話曾經鼓勵了我很多很多次,但願我也能以實際行動讓你知道,

即使你結婚,我們仍然愛你,支持你,關注你的歌曲。


親愛的masha,結婚快樂,永遠幸福!


masha.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福山雅治
    全站熱搜

    凱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