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正端著飯碗的老爸指著電視問我,啊那個周杰倫到底是在紅什麼?

不是周杰倫歌迷的我當時回答,因為他非常有音樂才華。

這是一個非周董歌迷打從心底說的話。

 

而現在,他結婚了。

看到他婚禮的片段和他譜寫的婚禮進行曲,

我想說,

撇開媒體網路討論的關於婚禮奢華的花費,

我其實非常感動。

我想,周杰倫很清楚自己要什麼,也真的有勇氣這麼做,

他圓了自己的夢,也圓了我們所有人放在心中的夢。

 

這是一場很美很美的婚禮,沒有一個細節隨便。

從締結誓約的場所,婚紗,音樂,

既浪漫唯美又具有厚重感,

它圓滿了我們那遙遠的幾乎快被遺忘的公主夢,

此刻看著周董的婚禮,

我卻有一種原來真的可以是真的的感動。

 

我想,音樂真的是周董的靈魂。

透過音樂他彷彿是一個詩人,所有想說的沒有說的都在音樂裡。

他的感情,他有多珍惜,他有多期待。

那首婚禮進行曲就是他想說的話,

只要用心就能聽見他的真心。

聽著曲子時我心中有一種感動,

像是有一點酸,又透著很濃的感情,

像是下了一個決定,也給出了真誠的承諾。

我彷彿是見證了才子的幸褔,還參與了這場幸褔的婚禮。

 

 

我想說,周董,有你真好,雖然我不算你的歌迷,

但我喜歡你的音樂,

也以身為你家鄉的同胞為榮,

謝謝你分享你婚禮的片刻,

但願你的愛,永遠幸褔。

  

arrow
arrow

    凱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