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起了過去在我生命中曾經很重要的一些人。

想著想著,開始動手在網上搜尋起那些人的蹤跡。

聽起來好像很奇怪,但由於我手上沒有任何資訊,所以失去了他們訊息的我,
能做的也只有在如茫茫大海的網路上撈針。

我找的很認真,有的找到一些枝微末節的資訊,有的居然真的找到了聯繫方式,
只能說網路真的很神奇。

但現在的我又能做什麼呢?

真心想聯絡的人,找不到聯絡管道;已經沒有什麼理由再聯絡的人,雖然找到了
e-mail,但我還能做什麼?

我不知道我勉懷的是過去發生的事,還是那些人。曾經真摯的友情,就算找到了,
我們在經過多年後還能像過去一樣毫無隔閡嗎?曾經有過情愫的人,就算找到了,
我們除了問候對方還能聊什麼?

阿青、Dr. Chang.......etc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能再見到你們,我想說,謝謝你們,真的謝謝。

是你們,讓我嚐到堅定的友誼,還有美麗的曖昧。我放在心裡,偶爾回味。因為
那都是我人生中曾經最美的一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